山靜似太古 日長如小年

【咸粥】执念⑥(下)【重制版】

凌晨一点的审核似乎特别严格…。

不喜歡車可以跳過下篇,不影響連續性。

【重发是有声明 大家先耐心看一下我的叨叨叭】

(凌晨的文案)

大半夜的没有睡意就把之前那篇车稍微修改了一下。图片不能编辑就重发了。出入不大,主要是看了几遍有话想说。

虽然最后还是跟风码了一趟车出来(致歉),  但我总觉得很违和。不能说是人物o不ooc的问题,是整体感觉不对。

不反感这对cp的车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磕cp开车是个人选择,或许萌的人觉得正是因为不伦和禁欲开车才赤鸡。(一己之见,求生欲很强。

但写续果然还是要顺着本心走,我个人还是偏爱清水日常,虐中带甜那类。既然看着自己码出来的车心里不太舒服,那我应该就不具备让这对cp和谐开车的能力。所以不会再开车了,可能要辜负各位看官的期待了。

鞠躬。

石墨挂掉了,补在ao3,🔗可私我,长期有效。

评论(35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多想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